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45篇

个人描述

故事如记忆般退色,时间延伸到未来,他们也都渐渐地离开,而那些散落一地的是他们曾经灿烂的容颜吗?

沙漏记得,我们遗忘的幸福时光

2008-09-20 11:07 阅读(?)评论(0)

整个城市陷入冗长的沉睡。

午夜的蓝天蔓延着清澈的安宁和祥和。

温柔的风吹散惺忪的睡意吹淡依稀的疲惫吹落额角渗出的汗滴。

凌晨四点,静寂的街道。昏暗的霓虹灯掺合着扬起的尘土指引来路和去路。

Part1
『小四说:我颠覆了整个世界,只为了摆正你的倒影。』
『我说:我为了摆正你的倒影,于是颠覆了整个世界。』
写下这段话的时候,印记在白纸上的圆珠笔迹连我自己都开始觉得陌生了。于是重新拾起那段习惯了在日记本里写下零星碎语的青涩时光。用文字拼凑起来的记忆散乱地包裹在黑色封面的木制本里,一点一滴游弋着久违的油墨香。


Part2某人的个性签名。
『我一直在这等你,却没有等到你。』
『我没有等到你,却一直在这等你。』
记得有一段时间,我一直在写着关于等待错过和离别。然后终于有一天坦然接受了所有命运的安排。 前些天在链接上四处逛的时候,看到很喜欢的一句话,他说:我们都忘记了以后的岁月还有那么漫长,漫长到我可以重新喜欢上一个人,就像当初喜欢你一样。 原来所有离开的人都会慢慢慢慢被遗忘,沙漏会记得曾经的时光 文章正文: 忘了的事都会慢慢慢慢消失得如梦无痕。。。


Part3
『清晨。午后。黄昏。』
『鸟唱。蝉叫。蛙鸣。』
夏日里最最频繁的旋律谱写着最最平凡的故事。 所有的蠢蠢欲动在这热闹而特别的季节里蒸发出炽热又浓烈的气息。 高大的树木环绕成浓密的绿荫,耀眼的光线映照出斑驳的树影。、


浅色T-shirt,蓝色牛仔裤,白色运动鞋。红瓶装的娃哈哈矿泉水还有最最喜欢的康师傅绿茶。 看书,上网,逛街,旅行。

漫长的大学足够我挥霍着做各种想做的事情。只是有时候我会突然地就狠怀念童年,想要看若隐若现的萤火,想要做所有曾经做过的很傻的事情。 想念儿时的伙伴。 我知道这样很矫情很不思进取很没有上进心。可是也只是能够偶尔地想一想而已。 那些快乐和纯真走失在狭长的时光隧道里,像是和现在的我隔着几万光年的距离。

日子一天一天,循序渐进。

我们都在迅速地改变,费尽心机不断地朝着最高处攀爬。丢掉所有阻碍前进的负担。

能用心记住的也就只有这么多。那些在不经意间被悄悄埋没的时光,在后来的后来…… 也许吧,我们都忘了,只有沙漏记得我们遗忘的XINGFU时光.

一样的笔锋,一样的喜欢,一样的节奏,一样的低沉 、、、 、、、


所以,懒散一下,见谅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3-15 13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从 A 到 B 下一篇:思念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