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5篇

个人描述

故事如记忆般退色,时间延伸到未来,他们也都渐渐地离开,而那些散落一地的是他们曾经灿烂的容颜吗?

... ...

2008-10-19 01:34 阅读(?)评论(0)

喜欢凌晨的夜晚

喜欢安静地对着屏幕微笑

喜欢此刻指尖滑过键盘留下的声响

喜欢晚风夹杂的阵阵凉意划过脸庞

迟迟不愿睡去,想把自己的时间和生命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,用一本很厚很重的相册、一本很有质感的笔记。

一个人独自对着自己的文字,看着他们由小变大、由少变多,扭头环视四周,然后发现,整个世界都是我的。

人应该有灵气的,灵秀之气。不言而喻,相遇的那一刻便散逸开来,随风、随尘、随意,轻轻飘落。我的身边有这样的人,男子、女子。而我似乎并不是那样的人,倒也不是很介怀,喜欢的东西不一定就要是自己的,佛陀留下清平世界与众生乐,倒也是一种指引的境界。

而最近总是觉得自己的一些东西在慢慢流散,无影无踪、无法触摸。

这两天心气有点不顺,觉得时间过得很快,应该是没有集中精力去经历的缘故,我想让自己的心恢复平静,于是努力的喝水。后来,一个偶然的瞬间,我发现每次当我走进图书馆的时候我的心仿佛就停止了跳动,那一刻,心如止水。

我知道,我的心在哪里了。

喜欢书,喜欢看书,喜欢看各种各样的书,但是一直是一段一段的,这些日子喜欢这种,过些时候又换成另一类,我并不认为这是学无专攻,我是在读自己喜欢的,那样才可以读进书里。

《威尼斯迷路》,开篇便是清冽的水声,乐声想起,心情飞扬。“没有行李,我一个人旅行”,我一直渴望这样的生活,洒脱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把那些不想要的统统抛掉,带着自己的希望和理想迷失在直觉的世界里,让我在威尼斯迷路。

 亲爱的人们,晚安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7-27 16:2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G大调的悲伤 下一篇:从 A 到 B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