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5篇

个人描述

故事如记忆般退色,时间延伸到未来,他们也都渐渐地离开,而那些散落一地的是他们曾经灿烂的容颜吗?

淡淡的

标签: 想起   风景   忘记  
2008-12-15 00:10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的天气还好,气温似乎是升高了一点。

庸碌的过了一个星期天,什么也没有做,然后就又是下一个星期了。再一次感慨,时间过得真快。

朋友打电话说和另一个好朋友闹僵了,很是意外,记忆中,他们是很好的。前些日子我曾为大学所谓的友谊的脆弱而不平,看来现在,也要为他们的友谊挂怀,我知道,如果不是没有余地,他和她是不会这个样子的,而她是一个烈性的女子,说得出,就做得到,她说:你以后再也不要说认识我。这样的话,在我,很难想像。明白有些东西一旦破碎,就无法再回复。但还是在心里默默的为他们祈祷,希望有一天可以重归于好。

敏感于一些字眼,一些话语,一些动作,甚至一些味道。

常常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因为某些东西想起某个场景,某个人。然后意乱神飞,不能自已的感念起一个又一个的故事。娟对我说;

那些说过的话,

走过的路,

总是轻易想起,

一直记得...

你要像我一样,

为那些真挚,

常常感动...

傻孩子,我怎么会忘掉过去,又怎么会让他们霉变,在我的记忆里,生活里,他们一直都在。他们是有生命的,他们活在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里,会让我们在某一个瞬间,重新想起,重新感触。但是,我觉得我们的未来应该比过去更美好,请不要把心过多的放在从前,你的面前还有更美的风景,所以,亲爱的,请往前看。

阿池对我说:

阿咖 我祝福你 要幸福  知道么 珍惜你所拥有。

谢谢你,阿池,忘记那些悲伤的过去吧,记忆里或许他从未存在过,很多时候,不仅要学会忘记,更替要学会如何忘记。不要对自己不好,要善待自己。我会好好珍惜的,我对你说过,她是我最看重的女孩,我会好好去做,我会好好照顾她,我会努力给她幸福。

... ...

又开始盼望一场雪,铺天盖地的大雪。想看到雪花随着寂寥北风快乐的舞动,即便万籁俱寂,寒风萧瑟,世界里也因为有了共同的风景而美丽。

亲爱的,晚安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3-15 13:5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kama 下一篇:我之所不愿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