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5篇

个人描述

故事如记忆般退色,时间延伸到未来,他们也都渐渐地离开,而那些散落一地的是他们曾经灿烂的容颜吗?

kama

2009-01-03 11:1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听说今天是要下雪的,于是一大早便开始期盼,可是它们好像是故意在拖延脚步,迟迟没有来到。

    本是说,如此淡淡,淡淡如此,愿得一份长久的安宁。心中的涟漪却是无法停止。前天和朋友一起去新郑火车站买票,看着路旁的两排梧桐,突然开始忍不住的思念。同样的风景,同样的空气,同样的脚踏车,不一样的物是人非总是能让人难以言说的悲伤起来。然而这种伤春悲秋夹杂的是我们淡淡的幸福。能够思念,是幸福的。

    元旦夜,有一个朋友对我说:但愿你以后再也不再有悲伤。我说:恩,现在的我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用文字渲染悲伤的小孩子了,现在的我已经长大,我很简单,很快乐。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很多人,很多事,已经记不得。开始不再对遗忘恐慌,遗忘也是一种淡定的美好,逝者如斯,如斯而已。

    最近经常做梦,梦见了很多以前的朋友,不管什么时候,他们总是对我笑,嫣笑如花。很久没有见到他们,抑或是太过思念了吧。

    开始喜欢听一些淡淡的歌,我始终认为歌与心绪有着很大的的关系,至少我是。

    好的,就这样吧,马上就要考试了,要好好复习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5-15 09:0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淡淡的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