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5篇

个人描述

故事如记忆般退色,时间延伸到未来,他们也都渐渐地离开,而那些散落一地的是他们曾经灿烂的容颜吗?

新的生活

2009-07-16 11:28 阅读(?)评论(0)

有了新的节奏,开始了不同以往的生活,慢慢将一丝一缕连起来,似乎是礴发的味道。我开始有些迷乱,不知如何。

习惯于清晨的早起

习惯于下午两点晚上九点的图书馆工作

习惯于下午的跑步

习惯于标准的一日四餐

习惯于没事念想念想

... ...

似乎是没有改变什么,也没有什么改变,只是一个暑假而已,但是生活确确实实已经不一样了。

不能说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,相反,它很美好,甚至于令人惊艳。这样的生活有时候我甚至于想一直下去,但是这份美不可方物的生活里却有着另一种杂乱,萧萧然。于是我们开始慢慢的制定计划,一个有一个,短的长的,苦的甜的,在这样的目标与行进里,方向感开始越来越强,色泽也开始明亮。

睡觉、起床、看书、吃饭、考证,生活就这样。

能如何,该如何。

呵呵,挺好的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5-15 09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一起走下去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