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5篇

个人描述

故事如记忆般退色,时间延伸到未来,他们也都渐渐地离开,而那些散落一地的是他们曾经灿烂的容颜吗?

我之所不愿

2008-11-02 18:53 阅读(?)评论(0)
本是灼热年岁,韶华清浅,举手投足,无与伦比的明朗,却突然在一转身一眨眼之后发现自己很累很累,终于是力不从心了。    
­
眼睛很痛,酸涩。
­
妹妹打电话告诉我说想来看我,我拒绝了。除了已经安排下来的事情,我知道是自己太累了。不知道平时都做了些什么,引得如此。      
­
教育部规定的标准课程,图书馆的工作,每天三到四顿的饭。还有不太规律的睡眠。在我心里,一直认为睡觉是一件很耽误事的事,如果每天缩短一些睡觉时间,将可以做很多事(当然,我不会把这些时间完全用来学习,那不是我的风格),所以,除非我想,否则我不会睡觉。虽明知如此不好,但却一时改不调,也不愿改。
­
我是一个对自己很随意的人。我不习惯苛求自己,更不喜欢苛求朋友,凡是我的事都会随自己意愿而走,从不勉强。我可能会在半夜两点起来看书,可能会在一张纸上密密麻麻的写满同一个字,可能会在想一个人的下一刻坐上通往那里的班车,可能会不言不语的走过一条又一条街。只要我喜欢,我就可以。
­
很多人将那些理解为间接性脑神经萎缩,俗称脑抽筋,大脑短路。在他们眼里,我可能就是。可我一直认为自己是健康的,是对的,我只是做了自己想做的,我把我的意愿转变成了现实,并不顾现实。我会坚持我的信念,如同信仰。只是,现在真的很累,似乎应该好好休息了。
­
晚安,亲爱的人们 ... ...
­
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7-27 16:1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淡淡的 下一篇:G大调的悲伤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