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5篇

个人描述

故事如记忆般退色,时间延伸到未来,他们也都渐渐地离开,而那些散落一地的是他们曾经灿烂的容颜吗?

思念

2008-08-26 19:20 阅读(?)评论(0)

从抽屉里拿出了娟送我的那个日记本,发现距离上次写日记已经两年了。不得不再次感叹一下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间我马上都要上大二了,而她也马上要去面对她的大学生活了。


在这个下午,忍不住的思念。


现在,她在家里做什么呢?是不是在忙着整理一些东西,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就在家里准备一趟不孤独的远行。而那时,她正在灵宝的某个教室里默默的对着黑板思考。现在,终究也轮到了她,新的生活正在向我们招手。


不经意看见了一本相册,翻开里面却发现了佩的一张照片,是去年我离开的时候在车站送我时给我的,初二时的模样。不禁叹了一声,初二的相识到现在已然六年。六年间,究竟发生了多少的事情?谁记得清楚?又有谁能告诉我?多么留恋的岁月!哎 、、、 、、、


天空突然阴翳起来,思念却更加强烈。


再有两天我就要走了,回家的日子似乎永远都是短暂的,经不起半点折腾,过得太快。
军训是一件很好的事情,我坚定地认为。只是,请你们要照顾好自己。


有点闷人。


记得当初她去我们班,坐在我的旁边看我的日记,然后对我说:“都是流水账”。呵呵,我看了看,的确是一些流水账,那些流水的日子,我快乐着,回念。


要好好的,好好的生活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7-27 16:2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